今天攻向東陽里的~萬里長城,哇賽!沿路都是爬坡,體力不夠還真的騎不上去,但我個人認為騎上去比較簡單要如何騎下來,才是很大的挑戰,認識很多車友,大家都很熱心指導騎車應該注意事項,及安全措施.讓我們收獲很多,增加信心.

但回程時,全程都是下坡路段非常陡加上急轉彎,讓我非常害怕有如(小老鼠上燈塔偷油吃.上得去下不來....)最後下來用牽下來.....可別笑我没膽量,是因為技術不好啦!本來我就不太會騎車,只因為想跟老公有共同興趣,才訓練的....我想再過一段時間,技術會更進一步.

IMGP8966.JPG IMGP8967.JPG IMGP897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5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